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滾蛋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滾蛋的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才四點多的時候,我睜開了眼睛,看到了他發的一條消息,說是我沒跟你做任何約定。話很直接,也很傷人的否定了我的一切遐想。事實上,我覺得我對他也沒有任何遐想了。從以前的一件事判斷。不適宜在一起。不適宜很多的事情。我所能幹的不過僅僅是幾天過後回他句生命美好罷了,有空再聊。反正我有空的時候是絕不會在找你了而已。我想這樣挺好的。平淡生活里有股暖暖的風透過,愛和恨其實都消磨得夠徹底。我不想再陷入其中雖說在愛情里的人兒都是美好善良樂觀向上的,生命的苦痛還有吧,愛恨還有吧。如果陷入一段自己都不願意陷入的事那真是極其悲哀可怕的。

  我覺得還好的是有周遭的夥伴一起陪我度過那麼黑暗又恐怖的幾天。我開始的時候逗逼得在圖書館哭,看見任何人的悲歡離合就哭。彷彿那些標準性的大事件都能按時的發生在我身上。其實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只不過是想象得太多,太凌亂柔美。圖書館的書我摸過那一頁的時候還有殘存的腐爛的眼淚味道。我在那一頁的上邊寫上了那麼幾句話:

  我怕我多喝幾口水

  對你的思戀都會有一點點的消逝

  但我還是不停的喝

  直到你的身影滿溢出我的腦海

  我覺得我魔怔了,對一個不該去悲傷的人那麼上心。這很像我高中老師說我極其不務正業一樣。你為什麼老乾着和你不符合的事。這就是你的不對。你選擇性的錯誤而已。

  要麼放過這個錯誤,要麼放過自己。

  我現在放了自己,也放了你。沒心沒肺的繼續走下去。

  昨天我跟一個人說我說離了你,感覺你還有以後,我都沒有了,滾。

  離了你的每一天都是我的以後。

您正在瀏覽: 滾蛋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滾蛋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