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孩子對親人的感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學生對老師的感恩;“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是朋友對朋友的感恩。因為有了感恩,才創造出了和諧的社會。

  當我們呱呱落地時,就被上帝賦予了一顆感恩的心。正是有了父母,才有了我們。

  在家裡,我們是“掌上明珠”,“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家裡最甜最大的那個果兒,是家人細心為我挑選的;家裡最好最香的那桌菜肴,是家人精心為我製作的;家裡最暖最大的那床棉被,是家人悉心為我鋪設的。還有家裡最好吃的,最好玩的,最好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給予我的。他們的愛成就了今天的我,也正有了他們的愛才組成了一個和諧的家庭。

  我要感恩我的親人,感恩他們的絲絲關懷。

  當我們跨入學校之時,老師便也隨之而來,老師的教導如一盞明燈,照耀着你走向光明;老師的指引如一艘航船,乘載着你駛向成功的彼岸;老師的鼓勵如一把鑰匙帶領着你打開輝煌的大門…經常在教室里看到老師的耐心教導;經常在辦公室里聽見老師的諄諄教誨…老師的嘔心瀝血,不正是希望我們成才嗎?我要為老師高歌“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正是有了師生教與學的合作,才創造了一個和諧的校園。

  我要感恩老師,感恩他們的諄諄教誨。

  當我們踏入社會之時,身邊的朋友便也多了。友誼是一杯醇香的酒,值得你去品味;友誼是一幅無色的畫,值得你去着色;友誼是一首動聽的歌,值得你去聆聽…雖然朋友有時候會來請求幫助,但更多的是我們必須藉助朋友的幫助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所以我們不能忘記朋友對我們的恩情,因為那種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會得救的,因此,友誼永遠是一個美好的責任。也正是有了朋友的互助,才構建了一個和諧的社會。

  我要感恩朋友,感恩他們的屢屢幫助。

  古人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一個人只有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才能真正的快樂。

  讓感恩之花綻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吧!因為感恩,所以和諧。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張奧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