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超越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夢想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從來都是一個難以取捨的道理。

  我們一直都在暢想着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可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即便是我們想要去出門想要去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我們依舊有資本去經歷一些。

  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我們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去經歷一些自己以前從未發覺的那種想法,可是如果當我們把這些生命當中的驕傲都付之一炬的話,我想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支撐自己的真正動力。

  就好像我們將會一直感謝那些生命當中出現過一直對我們好的人,他們既然對我們好,我們自然也要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有的時候我們琢磨不透這個世界,因為它不是好的,也不是壞的,它只是世界他不接受任何人給他貼的標籤。因為那些都是片面的,毫無公正可言。

  正如同人性一般,人性也是有好的有壞的,有善的,有惡的,他也不接受什麼?片面的標籤。

  也許那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真正可以受到啟迪的東西吧。

  只是因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們從來都沒有真的放棄過自己的夢,想在那樣的情境之下,我們該如何度過,才能夠讓自己也變成這樣偉大的自己?

  也許只是指的在精神上,在內心上。

  就已經可以超越當初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