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其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知道在兩年前的時候,如果要我做出選擇,我可能會非常高傲的說這件事情我根本就不屑於去做,所以不管內一有多大我都不會眨眼的。

  我現在的想法就有了輕微的改變。

  我只是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由轉圜之機會的,如果我們真的能夠看得清楚,這是機會,到底隱藏在哪裡,是不會一直維持着自己那種清高孤傲的樣子的,因為本身那種感覺就不值幾個錢,反而被人唾棄。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到底什麼樣的場合應該有什麼樣的反應呢?不管怎樣都感覺特別的虛假,反而刻意的更惹人嫌棄。

  倒還不如自然而然的。本文該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不管那些缺點暴露無遺又怎樣,別人指手畫腳又怎樣,反正那是最真實,最坦誠的自己。

  就好像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的價值觀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刷新和改變。我們也曾經想過去全力的挽回一些東西,可是到最後發現其實都是無能為力。

  以前上心理健康教育課的時候,我們班大多數同學都在睡覺走神,玩手機。

  我也只是建議些自己感興趣的課聽,其他的該幹什麼幹什麼。

  就好像這些都是來自於我們的選擇,到最後結果到底怎樣都是聽從順其自然的結果吧。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