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種傷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傷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從一開始你就不應該留有一手。竭盡全力才是你自己的本職工作。無論最後那留了到哪裡?我們都不會放任你不管的。我們會盡自己的全力來幫助你。

  這好像一開始你看到我們有困難時就那麼竭盡全力幫助我們一樣。很多事情你可以去擔心開始,很多事情你是不必去憂愁的。

  或許從一開始,這些事情的結局本身就是有着天註定的意思。因果輪迴,前因後果和來東去賣。都在一開始的時候讓我們看的一清二楚。即便是有人蓄意誣陷和陷害,也會有人一直堅定不移的相信着你呢。

  所以對於這一方面你完全不用擔驚受怕。你們一直都擔憂的未來。我們將來也會付出自己的力量去保護你們周全。但是曾經的那些過往和回憶,該忘記的一定要忘記。市場。記者對自己也不好。

  畢竟那段時光,是再也回不去的曾經就像一段夢境一樣,真實的不像是現實。所以無論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都請進全力去遺忘吧。那些事情,他們可能從一開始就不願意再提起。縱然你知道是誰對不起誰誰對誰又有了虧欠這樣的過程,現在提起又還有什麼意義嗎?

  或許他們本身就是想忘記的。

  刻骨銘心,或許也是一種傷害。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傷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