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禮物

 吉林省九台市 九台市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新年到了,媽媽從商場買了好多好多的禮物,有學習用品、益智玩具、新衣服等,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晚上我倒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拿什麼來禮物來送給媽媽呢?想到平時媽媽切菜總是愛切手,怎麼辦呢?趁媽媽睡熟的時候,我偷偷地床上爬起來,翻出一個舊的易拉罐,用剪刀把頂蓋剪下來,再在上面鑽兩個孔,把皮筋從兩孔中間穿過去,套在手上,這樣一個簡易的小盾牌就做成了。可我的小手也被劃破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起來剛要切菜,我就把我事先做好的小盾牌套在媽媽的手上,媽媽果真沒有切到手,媽媽摸着我的頭開心地笑了,我幸福地在媽媽的懷裡,媽媽含着激動的淚水說:“好孩子,這是你給媽媽最好的新年禮物。”

  指導教師:呂艷

語言簡煉,真實感人.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