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帶着喜悅的心情,穿上了新一服,高高興興地去了街上。大街上熱鬧非凡,喜氣洋洋的。有的人正在逛街,有的在買好吃的,又有的在完套圈圈的遊戲。我們看見了也不甘落後拿起3元就買了一個棉花糖,結果把我吃的 變成了一隻讒貓。 

  回到家我看見外婆正在匆匆忙忙的準備年夜飯。媽媽和爸爸去買菜了,我呢!就去買鞭炮吧!還期盼着過年的到來。 

  終於期盼已久的年夜飯開始了,我看見豐盛的晚餐擺放在餐桌上,每一個人都打扮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我還以為在做夢呢。大家相互祝福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我們吃着吃着,不一會而彭啪的聲音一陣陣的傳入耳內。我聽了連飯都不要吃了,拿起八字鞭炮點燃導火線就逃。只聽見噼里啪啦的聲音響起,我高興極了,叫出弟弟一起放。可是弟弟很害怕,但是我還是放了一個鞭炮放在他的腳下“啪”的一聲!弟弟嚇的哭了起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笑的連肚子都疼了彎不起腰。吃完了年夜飯大家其樂融融做在一塊看春晚:幽默的小品,驚奇的魔術,動聽的歌曲。我們的笑聲,讚歎聲是一陣又一陣……。 

  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我也慢慢的進入了夢想,夢到自己長大了!是呀!我又大了一歲,應該更加懂事,好好學習,為新年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