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浮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浮躁 標籤:浮躁作文

  說起看名著,很多人都不理解,很多人都不喜歡,那樣的文化延續千年,也許太多的人,都喜歡看着現代的這些東西,比如抖音,比如快手。

  所以,有的人就開始點評,這就是現代人的浮躁。

  浮躁到什麼程度呢?就連看一部幾十集的電視連續劇,都感覺沒有耐心,只是喜歡那些一點開就能夠看得到結果的,做什麼事,就希望一下手就能夠凱旋而歸。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整個社會年輕人的一種通病,反正再這樣的環境之中,我感受到了自己最真實的反應,我可能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浮躁,就像一根枝蔓,越長越豐富,蔓延到你身邊,纏住了你的脖子,你的手指,你的手腳,全都束縛住。

  後來,就連腦子都遭受荼毒,慢慢的不太會思考了。

  這只是個比喻。

  可是,很多人都說自己是看《西遊記》長大的,可是,如果問他們劇中先後遇到了哪些妖怪,能一個不落下都按順序說出來嗎?那些人名和地名,都能夠和劇情對應起來嗎。我想在《西遊記》中,蘊含著太多的智慧,都是不細細體會,而無法感受的。

  上節管理學課,老師讓我們自己講課,自己找素材,只是給定了一個大題的主題,讓我們自己豐富內容。而我們小組,選的內容就是《西遊記》裡面的,唐僧師徒是最完美的團隊。

  即便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準備起來,還是需要去查閱很多的資料。

您正在瀏覽: 浮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