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江西九江,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三面是水,一面是山。近年來,家鄉發生了很多變化,環境才這樣好。

  前幾年,雜亂的電線交織在上空,擋住了陽光,使得房屋陰冷無光。工廠的污水不斷排向修江河,使它變了顏色。左坐遊船的人們也不斷向河裡扔垃圾,使原本波光粼粼的河水被垃圾覆蓋。還有餐廳、工廠排出的廢氣也污染了天空的純白,空氣不再新鮮。人們以砍伐樹木賺錢,不顧後果的濫伐。一棵棵樹在他們無情的斧子面前倒下。

  現在,雜亂的電線清空了。陽光射進了屋裡,照得我心裡暖烘烘的。工廠禁止排放污水,波光粼粼的修江河在陽光的洗禮下耀耀生輝。一大早起來,就聽見鳥兒在樹枝上歡快地鳴叫。打開窗子,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真叫人神清氣爽,對這新的一天充滿了希望。樹木在大馬路兩邊“站崗”,一排排挺拔的身軀像是守衛邊疆的戰士。

  我家鄉的變化真大啊,人們只要保護環境、綠化家園,一切都會更加美好!


 

  觀瀾街道中心小學六年級:張雪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