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一年中考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中考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中考時,不變的,是一顆青春的心。不變的,是你的單純與純純的懂事。

  很多天沒有再見到你,很多天對你的思念,就像棒棒糖一樣,從圓圓的一顆,到豌豆,再到珍珠,最後只剩一根棒棒了,糖卻甜在我心裡,滿滿的,是愛?是思念的苦澀。

  擱置一旁的溫暖,流水靜靜的聲音,泛起的陣陣漣漪。在心中,一點點,一點點,蔓延開來。曾經,對你的愛慕似五月的花開。如今,又是五月,自由的呼吸,緊緊地呵護,把碎碎的陽光灑在你臉上,偷偷說:小可愛,可愛的模樣;壞脾氣,不要再對我亂髮了。我曾喜歡你,喜歡你肆意的笑,喜歡你在操場上奔跑,那是你用心編織的夢。

  很多天沒有再聽到你的消息,不知道你在學校里開不開心,乖不乖?終於等到體育考試這一天。這一天,我等很久了,像我喜歡雨一樣。這兩天,又下雨了,我再在等兩天,亦或是。兩年。

  還是一樣的熟悉感覺,能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你說:我在哪裡找到你的?其實,我會說,再遠,心也會找到,無論天涯海角。還是一樣的可愛,麥兜般愛動;雖然,沒感覺你長高一點。還是一樣的懂事,聽老師的話,會帶個排球來練習。29.5真的很棒,其實,在我心裡,沒想過會這麼好的。你說我驕傲。

  懷念過去,懷念做操時就會偷偷看你的過去。懷念每天寫信說新鮮事的過去。懷念一下課就跑去看看你的過去。你們班主任曾問我:要中考了,會緊張嗎?我說:還好。其實,是很有壓力的。如今,換作了你,我想,你也會有壓力。我很幸運的躲避了中考,而你,會很幸運的走進中考的考場。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時候,你說:我在績中,實驗班,在你樓上。

  有人說,男生一定要珍惜身邊的女生,特別是像你妹妹一樣的女生。又是一年中考時,董黃慧加油!不對,是董黃慧,笨豬頭,寶貝加油!又是一年中考時今年,我和你一起中考,我的祝福如影隨形,伴你身旁。

  又是一年中考時,之前,你會鼓勵我中考好好考,不然把我扁成豬頭。現在,該我說這句話了,你讓我在績中等你,現在,命令你,實現你說的。因為,我等你一年了。5月10日,我們相識一周年,很特別,這一周年,366天。相信,未來,更美好的,十年,二十年……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章小波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中考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中考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