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軍訓 

  開學前夕,我心裡總會有一絲緊張和愉快。緊張的是要面對陌生的學校和陌生的老師及陌生的同學;愉快的是終於上學了,又可以在學校學習知識了,而且又能認識新同學新老師。 

  9月1日是全國中小學生開學的日子。在這一天,可以是歡樂的、又可以是緊張的、還可以是懦弱的。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了繁華中學,準備編班。沒想到,在裡面我竟然又見到了我以前的一些老同學。時隔2個月,他們竟然沒有什麼變化,而我呢,體重又多了幾斤。唉,我真想和他們那樣體重總是沒有變化。 

  開學第一天,老師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讓我們軍訓四天。這一夜,我整夜沒有睡好,我每一次閉上眼睛,腦海里就會浮現出老師說的那一句話:從明天起,軍訓四天。就是這句話,害的我第二天沒有精神,差點讓教官當差生處置了。 

  第二天,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個個沒有精神。我想:肯定是跟我一樣,昨晚沒睡好。上課鈴打了,緊接着,班主任和教官一起進入教室。“起立,拿起板凳”,這是教官說的第一句話,卻讓我們為之一振,他的聲音很好聽,就跟成龍大哥的聲音似的。我們跟隨教官走到了操場,並找到我們班的位置做好。因為今天上午我們要開“開學典禮暨軍表彰大會”。四千多個學生擠在操場上,那場面簡直就跟“白雲”大媽說的話一模一樣“那場面,人山人海,鑼鼓喧天,鞭炮齊鳴”。很快,典禮結束了。 

  下午,教官讓我們站軍姿。“五指加緊,手指緊貼褲中線,挺胸抬頭,眼觀前方,雙腳分開約60°。時間不長啊,我們先站15分鐘”這正是教官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但在教官們的眼力,15分鐘就等於是30分鐘。“還有5分鐘”。天哪,20分鐘都過去了,怎麼還有5分鐘呢?唉,誰讓他是教官呢!我忍!“還有10秒鐘”我心裡長舒了一口長氣,終於。在我後邊不少同學嘴裡鼓囊着“10、9、8、7、6、5、4…·”當3還沒說出來時,教官就說還有5秒鐘。天哪,還有沒有天理啊!我在忍!“好了,休息一下”。教官終於說出了這句話。整個一下午,我們就是站軍姿。在烈日下,整整站了一下午,臉都晒黑了。唉,可憐我的小臉啊。 

  晚上回家吃完飯,倒頭就躺在床上,嘴裡鼓囊這“我討厭軍訓”。不一會,我就進入了夢鄉。 

  平常四天時間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睡了一覺,但是軍訓的四天對我們來說簡直是過了四年!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終於來了。上午,教官對我們很好。大概是在臨走之前有點不舍。經過四天的培訓,下午就是我們要展示成績的時刻了。近了,又近了,眼看着就要我們表演了,心理確十分緊張。緊張雖緊張,但還是要表演,於是我深吸一口氣,又慢慢吐出來,連續三次,心理很快平靜了。表演如我所願,很好。而且還得個二等獎。 

  就在那一刻,我們哭了,教官們也跟着哭了,全場全是哭聲。 

  在這四天里,軍訓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任何困難也會化為烏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