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博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博愛 標籤:博愛作文

博愛 

  隗巍 

  我愛祖國,愛他的燦爛文化,愛他的地大物博,即使有那悲慘的文革,以至於發展的現狀,也絲毫不能動搖我,反而是我更加執著。 

  我愛父母,父母是我的創造者,使他們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幼小時,他們辛勤養育我,長大了,他們諄諄教誨我,他們是我的第一位老師,給我上了生活的第一課,我今天的一切都是他們勞動的成果,也許有一天,他們再也不能為我做些什麼,可那又有什麼關係,我已經長大了,我要為他們去做好多好多… 

  我愛朋友,朋友是老師,是同學,他們與我志同道合,我們為了美好的未來共同努力,奔波,倘若他們中任何一個遇到麻煩,我多會全力相助,並且它們也一樣對我。 

  我愛生活,上火教會我成長,生活給了我磨難,生活給了我挫折,生活同樣給了我幸福和快樂,他給了我那麼多,怎麼能讓我不愛,生活教導我與善者善,與惡者惡,要淡薄金錢而應重視人格。 

  我愛自己,直覺說這是應該的,一個自愛的人,才有資格得到他人的愛,有了自愛,我的生活更加充實快樂,並且我也感應他人,同樣的愛我。 

  我便是如此的博愛,愛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北京市燕山北師大燕化附中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博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