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住你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你的財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心中的衝動也抵不過腹中的飢餓我開始環顧四周,終於在街角發現了一個早點攤,賣的正是我的最愛——包子和餛燉。攤面很整齊,攤前放一條長凳,其中一端坐着一個人。灰撲撲的綠上衣,藍布褲子,光腳穿一雙破爛的布鞋。這就是他一瞬間留給我的印象——粗人,這樣的人多是鄉下來的打工者。心中默嘆一聲,便有意無意的地坐到長凳的另一端,盡量離他遠些。我默默用餐,耳聽他稀里呼嚕吃完付了錢。我心想:他總算要走了。這時他沖我說了句話:“坐穩了”。我還未理解但下意識的雙腳微微撐地,就在此時他開了,長凳重心一偏,晃了一下好再我早有準備,再想對他說聲謝謝,可是他早已走遠… 

 午後的陽光絢爛多姿,我在小城的馬路上款款而行,心裡還回憶着早晨發生的事情。 

 這時迎┅面走來一個少女,女孩高挑的個兒,上身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白色的高跟涼鞋,濃密的黑髮束成馬尾又平添了她的氣質。多麼美麗的純情少女啊!我心裡不禁嘆到。走着走着她忽然足下一拐,鞋帶斷了,她的臉一下子紅了。她停下想修一下鞋可那是辦不到的。我不禁着急起來,注視着她。她停在那猶豫片刻,便毅然脫下了涼鞋赤着腳走路.路上的行人報以涼解的一笑,一位摩登女郎竟報以“嘿嘿”兩聲。但少女-似乎沒有聽到這一切,依然走她的路。漸漸的紅色的連衣裙融入了遠去的人流中… 

 這一天中的兩個片斷就像發生在電影里的一樣,兩個不同的人,他們身份不同,地位不同卻有着很高的修養,修養可以讓一個人變的更有氣質,更有學文。修養是人生的重要財富,守住你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守住你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你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