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指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指甲 標籤:指甲作文 剪指甲作文

阿群總是抱怨自己的指甲長得很難看,喜歡用各種各樣的指甲油來掩蓋。我笑笑,你不用牙齒咬不就得了嗎?阿群看了我一眼,我自識知趣。要想阿群不咬指甲比登天還難,這我比誰都清楚。我不得不說,阿群是一個好學生,成績好,性格也很好。她的指甲上經常都上了很炫的指甲油。但她從來不用黑色。她說黑色的指甲油會讓人擁有無限慾望。我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含義,因為我不喜歡1總是用指甲油。可以說,阿群的指甲是被她的壞習慣害的,每當看到那參差不齊的指甲,阿群總會嘆一口氣,然後用牙齒咬。我獃獃地看着阿群,就如看見了自己。 

  阿群是我今生真心朋友之一。只記得我們會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哭。她總是問我:“日子為什麼會過得如此之慢呢?”然後不等我回答,又繼續轉過頭去做作業。是啊!日子為什麼過得如此之慢呢?我抬頭看看雨後的天空,有一種說不清的惆悵憋在心裡。我沒有對阿群說,我喜歡坐在我前面的那個浪,他很溫柔。但我的眼神始終是騙不了任何人。阿群有點賊賊地感覺,笑着說:“蠻好的。”我是明白什麼意思的,只是我從來不敢承認,一直到今天也是一樣的。 

  阿群始終是變了。因為我發現她的指甲變得更誇張了,那是阿群從不用的顏色,黑色。我面無表情地問阿群為什麼?阿群沒有給我太多的解釋。只是我們不再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哭。我只能靜靜地跟在她和那個叫茂的男生後面,看着她們嬉笑。阿群告訴我,茂喜歡有慾望的顏色,阿群要為他改變自己。我說:“阿群,你始終是會後悔的。”我並不擔心阿群的成績,因為她是如此的聰明,但是我還是會默默地看着她那誇張的指甲變得不像她自己。我知道,阿群始終是會後悔的,就如我不敢承認浪的感情,因為知道會受傷。年少的感情是信不得的,這是“先哲”們給我的啟示。我猜得沒錯,阿群後悔了,受傷了。當她恢復指甲本身顏色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她抱着我,一起在空蕩諾大的校園裡哭泣,哭得死去活來,讓自己十幾年的眼淚在這一瞬全部流去。在此後,我們絕不再流一滴眼淚。揮發所有的鬱悶。阿群,我們註定是要相伴到老的。 

  阿群不再用指甲油掩蓋她的指甲了,也不再咬指甲了。她的指甲長得很長,很漂亮。阿群會傻傻地笑,問我:“我們待會去哪兒?”我沒有回答。阿群,知道嗎?我會陪着你一起,直到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我會把你交給那個人。那時候,我們都要記得祝福對方,知道嗎?我會記得你的每一個瞬間,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嗎?而現在,我要與你一起去往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指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