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貴在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貴在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貴在法 標籤:貴在堅持作文

  很多時候,看到一些同學在那裡拚命的加班熬夜,卻很難看到她們取得應得的成績,反倒是那些整日看起來無所事事的同學,往往在考試中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績,這是一個讓人眼紅的事情,但卻是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那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實,想要讓人看起來輕鬆的學習,最主要的還是方法,古人有云:學貴在法。唯有方法多了,才可以事半功倍,否則也只能是白費辛勞。最近看過一個勵志故事,裡面的主人公蘇雲就是一個典型的由學無法到學有法,從而獲得成功的範例。

  蘇雲作為剛畢業不久就入行了大眾4s的銷售,在試用期期間,處在一個如此好的平台,大家每周可以銷售兩台,她卻一個月才兩台,那還得靠運氣。試用期快滿時,她面臨被辭退的危機。在此時,她受到長輩的指點,發現自己以前之所以沒有業績,最主要的就是自己銷售方法不到位。蘇雲立馬改變自己的銷售方法,終於大獲全勝。

  方法對了,才不會不覺得事情難以完成。有時好的方法,不僅讓人倍覺輕鬆,還能夠取得高效果。我們學文科也好,理科也罷,都要掌握每一科學習的精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要再去眼紅他人,而應該多學學他人的學習方法,看看有沒有可以借鑒的,讓自己走出原來的思維僵區。

  我們正處於學習的非常時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夠讓自己成為自己好的方法的受益人。

您正在瀏覽: 學貴在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貴在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