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高興地走在春遊的路上。

  首先我們來到了大塘,大塘的風景可美了,春風把柳樹吹得飄呀飄呀,像春風正在給柳樹梳頭呢,花開了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紫色的,真香啊,迎來了蝴蝶和蜜蜂來采蜜,樹變的比原來更綠了,更高了,低頭看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染綠了大地。

  老師讓我們在這裡玩一下,於是我們有的吃東西、有的捉蝴蝶、還有的在跳繩。

  接着我們又來到寬闊的草地上,光着腳丫踩在上面軟軟的、痒痒的真舒服呀!到中午了,該吃午飯了,我們把白白的紙鋪在上面,然後打開書包,把裡面好吃的食物放在上面,就開始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得可開心了。我們吃飽了就開始玩了,我們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捏泥人、還有的在跳繩,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可惜時間不早了,我們排好隊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