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微風送暖,春意融融,我和老師們小夥伴們一起到烈士陵園、親親農莊春遊。

  烈士陵園是廣州的一個紀念革命英雄的地方,老師說那裡安葬着為祖國爭取勝利,為下一代能過上幸福生活而英勇犧牲的烈士,我們大家圍着紀念碑走了一圈,心想:烈士們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作為一個小學生,要向他們學習,熱愛祖國,努力學習,長大了為建設祖國出力量。

  參觀完烈士陵園,老師又領着我們坐車前往親親農莊。游完親親農莊后,裡面的景色不說也不行,因為那兒很漂亮,有竹林風光,還有那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微風吹過,翻起了小小的綠色波浪,美麗極了。我們還玩了一些好玩的遊戲節目,如走鋼索、走獨木橋和捉泥鰍等,這些遊戲都很好玩,特別是捉泥鰍,一條條泥鰍從腳下滑過去,又游回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又喜歡玩又有點害怕。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