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春風,吹拂着臉龐,輕輕地吹進了我的心田,使人心曠神怡。啊!今天是盼望以久的春遊活動。一大早,我們全班同學在 楊 老師的帶領下,一路談笑風生地來到美麗的園博園。

  一進門,同學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壯觀的噴泉,枝葉茂盛的大樹,五顏六色的花朵,綠油油的草地。遠處,一片片盛開的桃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微風吹來,一陣陣花香沁人心脾。老師先帶領我們參觀了恐龍館,恐龍模型的品種可多啦!有翼手龍、霸王龍、甲龍……它們張大嘴巴大聲吼叫,個個形態萬千,造型各異,讓我們彷彿進入了恐龍時代。接着,我們參觀了各種各樣的仙人掌。最後,來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坡上,同學們開始分享着美味的食物,享受着大自然美好的氣息,感受着春天的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春遊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園博園。

(作者詳細地描寫了春遊的愉快心情和參觀園博園看到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