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春遊了,我去拿書包,就想下樓,可是撞到門上了,我才知道我做了個夢。6點20分我睡不着了,就迫不及待地去檢查書包,把姐姐吵起床了。今天,我上學特別早,7點10分就去了學校。我拚命地向同學們介紹我的食品。 

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今天我們的導遊。就乘着大巴出了學校,第一站是蓮花山公園,我們開始爬山,我累的氣喘吁吁,終於到山上了,老師讓我們吃東西,我一口氣喝了五口牛奶呢,大家互相分享帶來的食品。 

  吃飽喝足后,老師帶我們去放風箏,我和陳靖蓉一組,放的不是很好,中午我吃着麵包,吃飽后,我們去看電影,竟然在少年宮!我急着看電影,導遊讓女生先看,裡面黑乎乎的!我帶上立體眼鏡,看見了一隻大恐龍,在火山爆發時,它為了救別的龍而死了,我還看到了龍骨呢!當帶上眼鏡時,我覺得一切都變的真切,當恐龍要吃掉我的時候,機器開始吐氣,好像一隻活生生的恐龍對着我。 

  回家的時候,我巴不得再一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