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陽光明媚,百花爭艷,百鳥爭鳴,聞着花香鳥語,沐浴着暖和的春風,我和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起開開心心地前往紅林駐軍的地方去春遊.

   

  路上我們雖然很累,可是心裡非常高興.在陽光下,我們的臉蛋通紅,都帶着幸福的笑容.紅林深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同學們的歡呼雀躍回蕩在紅林深處。草兒彷彿受到春天的邀請,從泥土裡探出腦袋。.一排排高聳柳樹像春姑娘的頭髮一樣,風一吹就輕輕地搖擺着.草地就像一片巨大的綠地毯. 我們就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玩耍.我從背包了拿出一 疊報紙,把它鋪在草地上。然後,我跟幾位同學紛紛拿出自己的零食放在報紙上.然後,我們就開始吃起零食來。那味道簡直是極品,讓人回味無窮,不一會,一袋袋極品被我們消滅掉了。時間過得飛快,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排隊回學校 了。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好象在對我們說:下次再來!下次再來!

  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令人難忘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