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躺上床上,風輕輕地吹着,好像媽媽的手在撫摸着我的臉兒。 

  一睜眼,快樂的風兒把我帶到了白天,帶到“世界之窗”,我的春遊的目的地。 

  “世界之窗”有許許多多的丹麥建築,我好像在安徒生的童話中遊玩,我還看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呢! 

  這裡有數不清的遊藝項目,我們玩了:“熱氣球”、“木馬”、“銀河探險”、“彈跳車”。特別是“銀河探險”,從高處往下一衝的時候,我閉上眼睛,真爽啊!蔡奕嚇白了臉,吳琪呢?嘴一歪,要哭了。“旋轉木馬”一圈一圈地轉啊轉啊,我們都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四周的景物都好像在搖晃。還有動物表演也十分精彩:黑熊的雜技表演讓人目瞪口呆,只見它笨重的身子在鋼絲上走來走去,一點兒也不緊張。 

  旋轉木馬,轉呀,轉呀!老師和我們笑哇,唱哇,是那麼開心! 

  多麼快樂哇,今天的春遊! 

  多麼令人難忘啊,今天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