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們全校師生去東山公園春遊,大家非常高興。在路上,有的唱歌、有的的一路說說笑笑、還有的在蹦蹦跳…… 

  我們到了東山公園,品嘗東西時,我發現一隻小螞蟻進入一個洞口,結果出來了一群螞蟻,我就故意把一片薯片捏碎給螞蟻,觀察它的行動。它們搬走一點食物后,又出來了,這回我可沒給它們東西吃,可它們跑到裝薯片的袋子里偷吃,我生氣地把薯片扔到垃圾桶里。

  不一會兒,有一隻螞蟻出來了,它悄悄地偷走了一些餅乾餡,我假裝沒看見,是因為我不愛吃的餅乾。這隻螞蟻進入洞里就再也沒出來過了。

  這次春遊,我發現:螞蟻發現好吃的,會通知其他同伴,不會獨吞,它們團結、無私。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