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伯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伯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伯我想對你說 

  -----董穎琛 

  大伯,你知道嗎?自從您上次打了我一巴掌,我就以為您開始討厭我了,不,我錯了,從我考了51分時,我已經認識到我自己的錯誤了。 

  那一次數學第二單元測試,我考了90分,是全班第四名,我非常開心,放學回家,我興奮的拿着試卷,想給您看,我問奶奶:“奶奶,大伯呢?”奶奶說:“大伯去接大媽了!”我聽了奶奶的話“噢”的一聲就走進了房間,我懷着一種自豪感,等待着您的到來,忽然,一個熟悉腳步聲正向我家走來,“啊”,是大伯,我拿起試卷連忙跑到您身邊,“大伯,你看我的試卷!我考了全班第四名!”我興奮的說。可您卻說:“你進步不小,但還要努力,假如你考了第一名,我可就更開心了!”我聽了,心想難道我考第四名還不夠好嗎?…… 

  第三單元測試來到了,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試卷寫完了,都沒檢查就交給了老師,我心想:我這次一定能考滿分。後來,老師告訴我,我考了51分時,我忽然怔住了,“天哪,我才考了51分,離100分差很多呢!”,誰知,您得知了這個消息,把我狠狠地訓斥了一頓,說道:“你太令我失望了,我原以為你第三單元能考得很好,沒想到……”我傷心的哭了,我覺得大伯的話很有道理……,在我成績不那麼好時,我深深體會到了大伯對我學習的關心。 

  通過這一次考試我想起了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大伯,我向您保證, 一定努力學習,長大后回報您對我的栽培。

您正在瀏覽: 大伯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伯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