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操比賽 

  王龍雪

  星期五的下午,體操比賽的時間到了!我心想:前幾天我們已經訓練隊形、隊列、體操很多次了,應該能行。

  賽前我們的班主 任於 老師鼓勵我們說:“同學們,不要緊張,你們一定能行!”

  該我們出場了,我的心像揣着一百隻兔子“怦怦”的亂跳。出場時,隊伍很整齊。來到比賽場地的中間,體育委員彭家輝開始領着我們整隊形,他一邊喊着口令,一邊指揮着。突然,他忘了我們班的口號該怎麼喊了!這可完蛋了。多虧隊員們提醒了他。音樂開始了,我們手忙腳亂,亂了陣腳。後面的同學就更糟糕了,應該往左時走時他們往右,應該往右走時他們往左。下場時,同學們垂頭喪氣,我更是心情沉重。

  最後,評委宣布了成績,我們三年級二班得了三等獎。同學們都難過得流下了眼淚。 於 老師卻安慰我們說:“沒事,你們已經努力了!再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大家不要把名次看得太重,鍛煉身體才是最主要的呀!”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又振作起來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感受到了有付出就有所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