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廣播體操比賽。

  在此之前,我們一直在進行訓練。因為我的手骨折了,還沒好,所以我只能看着同學們訓練。每一次訓練同學們似乎都不放在心上,看着亂成一團的隊伍,我失望地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們班這麼不團結?

  體操比賽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搬出凳子湧向操場。不一會兒,操場上就成了人山人海。等五六年級做完后,就輪到我們班出場了。出乎意料的是,這個時候,同學們個個都精神抖擻,鬥志昂揚。看着這個場景,我覺得還有希望,心情又慢慢好了起來。同學們在表演區認真地做操,我的心情也隨着他們的動作起起伏伏。前幾節,他們做得很整齊,我很開心。老師也拿着照相機在一旁不停地拍照,偶爾伸出大拇指鼓勵他們。做到第七節時,我突然就看見劉永傑同學在張牙舞爪地亂做,心裡禁不住恨恨地說:“劉永傑,你給我認真點,否則回來我揍你。”可他卻若無其事一般,繼續懶懶散散地亂做。我一下子又變得悲觀起來。

  廣播體操結束了,我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了下來,我和同學們討論了一下,覺得我們班總的來說,表現還不錯,最低也能得個三等獎吧。

  湖南婁底新化縣白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封哲斌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