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3月30日 星期六 多雲 

  你知道嗎?我們小學明天就要進行廣播體操比賽了。我們對明天的比賽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不信你看! 

  體育老師站得跟位將軍似的。“稍息,立正……”鬧騰了好一會兒才把我們帶進操場。“變成三隊形。”她又說了一句。媽呀,後面的同學都擠成了“肉夾饃”了。一位“肉夾饃”說:“好熱呀……”因為後面實在太擠了,所以一位男生只好“忍痛割愛”——佔到了另一隊裡面……為了廣播體操比賽,我們可是吃盡了不少苦頭。

  我們前八天,都是這個樣子。直到第九天……

  那天早上,老天竟下起了傾盆大雨。“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習慣性地看了看課程表——是體育課。我們本想在這種“教室版體育課”里得到一些放鬆,但是沒想到體育老師剛來,便隨口說了一句:“請同學們站到過道里做一遍廣播體操。”唉……

  說道這裡,我想:體育老師這麼煞費苦心地教我們廣播體操,明天我們可不要辜負體育老師的希望呀!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