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盛大的體操比賽。

  比賽場地是由兩個大長方形組成的,兩隻比賽隊伍分別在兩個大長方形里進行做操比賽,在陽光的照耀下,頗似兩軍對戰。

  經過抽籤,我們班第二個出場比賽,於是我們利用第一場比賽的空閑時間來偵察“敵情”,只見場上的兩支比賽隊伍已經跟着音樂做起操來,這時,我們班上的評論家們又開始舉足評論,有的說:“看他們做的很不整齊,准抱個鴨蛋回家”。有的人反駁說:“他們做成那樣以經很不容易了”,此時,我想到的則是在比賽的前幾天,我們班苦練做操的情景,有的同學練的渾身酸痛,真可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只見同學們個個胸有成竹,鬥志高昂彷彿勝券在握。於是體育委員把我們領進場地,經過一番整隊之後。我們開始做操了,只見每個人都很認真,就連平時操做得不好的同學,這次也做的很好。而我則用於光看了一下對手的“作戰”情況。我發現他們做的並不是很好,心想:今年又能得第一了。

  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比賽,我們班果然不負眾望,再一次取得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這都是大家團結一致的結果,我還知道只要有決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