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一……”一陣陣響亮,清脆的口號聲,回蕩在校園上空。今天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全校師生都在集中訓練,備戰廣播操比賽呢!

  比賽即將開始,大家摩拳擦掌地準備着,躍躍欲試,都想為自己的班集體爭光。廣播里傳來了體育老師的聲音:請“4.5班入場比賽”話音剛落我們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4。54。5,朝氣蓬勃,團結友善,賽出水平,賽出風格,4。5加油”。進入比賽地。“第二套中小學生廣播體操,七彩陽光現在開始。”一聽到這句話,同學們一個個緊繃著小臉,神情莊重嚴肅,隨着音樂的節拍,跟着口令,一招一式比劃着、擴胸、伸展、踢腿,做起來有板有眼,像模像樣。我也不敢有絲毫馬虎,咬緊牙關堅持着,生怕自己做錯了動作,就給班集體抹了黑,一節、兩節……八節,終於做完了所有的動作,謝天謝地,好像沒有出任何差錯,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大家快速整理好隊伍,排好隊,踏着整齊的步子走出了比賽地,回到教室,大家都在議論,有人說:我們班肯定能得第一。有人說:不一定,因為他看見我們班王海霽做跳躍運動時把方向做反了。可我還是希望我們班能得第一那樣多好呀。開始宣布名次了,大家屏住呼吸,伸長了脖子聽着“四年級二班,名次:第一;四年級五班,名次:第二……”我氣憤慘了,大聲說:為什麼我們不是第一!雖然我們得了第二,已經不錯了,可是我們的目標是第一啊!可仔細想想,做操的時候確實有人動作不規範。

  這次比賽我們還是得到了一個教訓,那就是:要想得第一必須全體努力,團結才能產生力量。

  彭州市延秀小學四年級五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