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為被烏雲遮蔽的灰色天空濛在心頭是難以消散的,我以為我再也無法去欣賞那所謂的藍色天空了。但是,我依舊那樣執着的堅信,烏雲是遮不住晴空的。是的,只因為夢醒了,天晴了,我看見了那片我渴望的藍天。

  因為上次考試我發揮失常,考的有些不太理想。當得知這一晴天霹靂時,我震驚了,我徹底失望了,我的心在滴血、在流淚。傷心和迷茫徹底把我包圍,壓抑的我喘不過氣來,就那一瞬間的打擊讓我不知所措。我亂了腳步,眼前一片迷茫。抬頭仰望天空,那還是曾經讓我喜歡的那片藍天嗎?不,不是的,連藍天都變了,變的那樣憔悴,灰色的天空不富任何色彩,烏雲濃濃的肆慮的迷散着,遮蔽了我的那片藍天,也封鎖了我心底的那片藍天。我,生活在鉛色的天空下,只剩下一種叫做感傷的空氣在迷漫着。

  我討厭這樣的天空,天空變了。

  然而,經過我的努力,這一次的考試我前進了。當這一消息出來時,我笑了,笑的很燦爛,感覺周圍的一切都變了,變的是那樣美麗。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開心,雖然這只是一次小小的進步,並算不了什麼,但至少證明我努力了,進步了,這一點就已經夠了,不是嗎?我知道,烏雲已慢慢消散,我失去的那片藍天又要重歸我的心靈,那不再是鉛色的天空,而是湛藍的天空。

  抬頭仰望天空,我看到的天空,很高,很藍,那種像羽毛般輕柔又像溪水般清澈的藍,藍的真,藍的純。我知道,這才是我喜歡的那片藍天。它的真假別人不知道,可我全明白。我嗅到一股很熟悉、很清逸的味道。我,生活在蔚藍的天空下,只剩下一種叫做快樂的空氣在流淌。

  我喜歡這樣的天空,天空還是天空,沒有變化,依舊湛藍。

  這一天,我還是仰望天空發現,天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抬起頭,發現——那份快樂就在眼前,我的夢已近在咫尺,我相信,總有一天夢會成真!天空永遠都不會再因誰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