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少先隊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少先隊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和老師有禮貌地說了聲:“老師,再見!”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路上,我看見同班同學張明一邊走一邊剝香蕉吃,他大口大口地咬完了香蕉,隨手一扔,把香蕉皮丟在了馬路上。看到這裡,我飛快地跑上前對張明說:“我們是少先隊員了,不能隨地扔垃圾,要是有人踩到香蕉皮摔倒了可不好。”聽了我的話,張明不好意思地紅了臉,他彎着身子把香蕉皮揀起來,扔進了路邊的垃圾桶。我看到他知錯就改,高興地笑了。 

走着走着,我又看到了李亮和王強在津津有味地啃着手裡的西瓜,把西瓜籽吐在地上,還比賽誰吐得遠呢。我又跑到了他們面前和他們說:“我們是少先隊員了,要保護環境,不能隨地扔垃圾。”李亮和王強也感到不好意思了,連忙說:“一定注意改正。” 

微風輕輕地吹拂,看着胸前的紅領巾在風中跳起了舞,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5)班 徐杭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少先隊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