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家裡天天都會發生許多多姿多彩的事情,我家最近也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爺爺竟然要學英語了。 

  那一天,我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爺爺突然跑過來對我說:“馬上就要開世博會了,我們上海正在全力迎接世博,我這個老頭子也要出份力,你能教教我學英語嗎?”我說:“好啊。”於是,我就當起了一個小小英語老師,教爺爺說英語。我想:就讓爺爺先學會讀26個字母吧。我先用讀字方法吧。我讓爺爺跟我念,誒,誒 就是A,A。比,比就是B,B……就這樣,爺爺竟然在兩個小時之內就能把26個字母倒背如流。“現在跟我念,三克油,三克油 。”其實就是thank you,中文意思就是謝謝。“貓死,貓死,就是mouse,中文意思就是老鼠,對了,今天就學這麼多吧,我給你布置一下作業吧,作業非常簡單,就是把今天學的字母和句子都讀出來就行了,下次“上課”我再檢查。”就這樣,我給爺爺上的第一節課就結束了。 

  這就是在我們家的一件關於世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