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綠色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一大片綠油油的,像是給春天鋪上了一層天然的綠地毯。湖邊的柳樹姑娘甩着自己美麗的長辮子,好像在展示自己的婀娜多姿。連清澈見底的湖水也被柳樹姑娘染成綠色的了……

  夏天是紅色的。紅彤彤的太陽就像一個火辣辣的大火球,在天空曬着大地,大地都快被它烤焦了。紅艷艷的楊梅掛滿枝頭,個個酸甜可口,讓人吃了還想吃。人們在茂盛的大樹下乘涼,手裡拿着紅似火的西瓜,津津有味的,大口大口的吃着……

  秋天是彩色的。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梨樹上也結滿了黃澄澄的梨,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寶葫蘆,讓人情不自禁地去摘下一個,咬一下口。樹木的葉子好像失去了往日的營養,變成黃色,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但是路邊松樹還是那麼挺拔,那麼翠綠,那麼茂盛,如同一個盡職的士兵守在路旁……

  冬天是雪白雪白的。潔白如玉的雪從天而降,它給大樹穿上了一件漂亮的銀裝,它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它給房屋帶上了頂白帽子,就像一個個穿着白棉襖的小精靈,在雪地里玩得不可開交。聽,從哪裡來的歡聲笑語?瞧!原來是孩子們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冬天就像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在冬里,不時會傳來歡聲笑語。

  浙江杭州江干區南肖埠小學五年級:楊舒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