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四 季 

  廣東省中山市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五年級作文班:何曉華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是美麗的,而四季到底會有多美呢?讓我們一起探索一下吧! 

  春天,它生機勃勃。柳樹的枝條上長滿了許許多多的新葉,它垂下來,好像小女孩的小辮子;嫩綠嫩綠的小草從土裡蹦了出來,草地上長滿了五彩繽紛,各不相同的花兒。有黃燦燦的蒲公英、紅艷艷的玫瑰花、金燦燦的金銀花等等,宛如一個一個的小笑臉,向我們微笑呢!一陣毛毛細雨,它把柳枝、小草、花兒……全都滋潤了。 

  夏天,它熱鬧非凡。小朋友們歡樂地在游泳池裡玩耍,有的在互相打水仗,有的鑽進水下玩捉迷藏,有的在水上樂園玩起了滑滑梯,還有的在游泳呢!他們你追我逐,濺起的水花打在小朋友的臉上,人人都笑得可開心了。快看!那裡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游泳比賽,岸上的大人和小朋友們都在為他們打氣:“加油,必勝!”比賽的小朋友都竭盡全力地游着,都希望自己能贏過對方。 

  秋天,它豐碩誘人,秋色宜人。許多果實都成熟了,紅通通的蘋果、金黃金黃的梨子、金燦燦的橙。農民伯伯忙着摘收果實,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一陣微風吹過我的臉上,哇!好涼爽啊!看,被風吹下來的楓葉,它隨風飄蕩,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走到楓樹下,撿起了一片楓葉,仔細看看,這片楓葉通紅通紅的,形狀就像我們的五個手指頭。這麼紅,我想應該是它給秋天來臨的預示吧! 

  冬天,它寒風逼人,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夏天那麼熱鬧非凡,秋天那麼豐碩誘人,但它也受到了小朋友們的喜愛。因為冬天漫天風雪,小朋友們可以看雪、玩雪,他們三五成群的,有的在合力堆雪人,有的在比賽滑冰,有的在互相打雪仗…… 

  四季就是這麼美的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