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四季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四季,是美麗的!

  當春天來到的時候,一切都被春姑娘喚醒了,小河被春喚醒了,快樂地奔跑着,小草被春喚醒了,脫掉了淡黃的睡衣,穿上了一件綠色的運動服來迎接春姑娘;花兒被春喚醒了,她搖動着纖細的身軀為春跳舞……春姑娘用美麗的色彩,給萬物塗上了顏色,她給花兒塗上了紅色,為小樹塗上了綠色,為小河塗上了藍色,為山塗上了青色……,所以說春是美麗的!

  春剛走,夏就迫不及待的來了。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但也很暴躁,如果他不高興了,夏就會命令太陽公公,用炎熱去烤大地,小狗不停地伸着舌頭,好像在說:“真熱,真熱。”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而睡蓮,卻慢慢地合了上花瓣,像瞅着了一樣。只有樹,默默地為大地、為人們奉獻着一片片綠蔭。但夏還是美麗的!

  秋,漸漸來了,給果園一片豐收。你看,那一個個柿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漂亮的小燈籠;那一個個成熟的蘋果,像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可愛極了;那一個個大石榴,好像十分高興,咧開了嘴巴哈哈大笑。田野里,高梁被秋逗的彎下了腰,稻子被秋逗的低下了頭。秋大大咧咧的,不小心竟把顏料打翻了,把玉米的頭髮染成了時髦的紅色……,所以說秋是美麗的!

  冬也高興地來了,她給大地蓋上了一床白單,給樹穿上了一件白大褂,送給房子一套白色運動服。冬,和雪花歡快地跳着舞,慶祝着新的一年將要開始。所以說冬也是美麗的!

  “我把小樹苗栽到春天的故事裡,我把小蜻蜓送回夏天的目光里,我把小鴿子放飛在秋天的歌聲里,我把小雪人堆在冬天的童話里……”,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四季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