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換位思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換位思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要互相理解,信任,並且要學會換位思考,這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基礎——互相寬容、理解,多去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思考。

  近些日子,作業量較大,於是我們班少數同學便有了抄作業的陋習,雖然數學老師再三勸說,還是有同學繼續“作案”。剛剛還苦口婆心的數學老師立即火冒三丈,抓起那些同學的作業本“咔嚓,咔嚓”撕個“粉身碎骨”。同學們一個個都嚇得目瞪口呆,心驚膽戰。有的同學便默默拭淚。

  我真的不明白,不理解。您為什麼要這樣呢?誰想去抄作業呢?一切都是情非得以啊?我有些為那些被撕掉本子的同學抱不平了!

  多為我們想想好嗎?雖然這是您對我們的警告,也是殺雞駭猴,但我們更希望您對我們能再和藹點,說不定,這樣做效果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換位思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換位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