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換位

  索瑩潔

  “下節課要換位了!”同學們都高興得大喊起來。我喜憂參半,喜的是我對我的同位很反感,終於換位了,憂的是如果再攤上一個更糟糕的同位怎麼辦?

  一陣音樂響起,上課了。老師剛進教室,就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換位。”老師把表在大屏幕上打出來,我懷着一顆忐忑的心一看,“啊!”我失聲叫了出來。為什麼會這樣?我之前的同位已經叫人鬧心的了,為什麼在段文傑之後又安排上了一個黃鵬翼啊?黃鵬翼可是全班后10名,比段文傑還要差啊!唉!難道全班前10名都被老師安排上了一個後進同位嗎?我又看了一眼其餘9位同學,他們的同位真的也是全班后10名啊!再一看他們的表情,唉,都和我同病相憐。

  我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是希望我們幫助落後的同學,沒辦法,只好聽天由命了,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