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雖然不像其他的學校那樣有高樓大廈、寬廣的操場、優美的自然的環境,但是我們學校的生活和學習環境也在逐年得到改善,我越來越熱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以前,學校的狀況十分惡劣。大晴天,一陣風吹來,灰塵如同波浪一般蕩漾起來,我們簡直睜不開眼。下雨天,放眼望去,操場好似被稀泥覆蓋。上操時,大家只要做跳躍運動,塵土立刻滿天飛揚。在教室上課時,不僅燈光暗淡,一陣風吹過,窗子沙沙的顫動,好像隨時可能掉落。夏天上課,熱不可耐。冬天上課,寒風刺骨。

  如今,我們的的學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操場一部分已經是水泥地,另一部分用了一種顆粒較大的泥沙覆蓋,所以,操場非常不容易出現“沙塵暴”。學校又蓋起了新的教學樓和教師宿舍。教室里燈光明亮,窗子是隔音玻璃,我們在教室里上課已經是冬暖夏涼了。每天早晨以及中午,還可以吃上一頓美味的飯,就不用讓父母每天早晨和中午急急忙忙的做飯,也不用飢腸轆轆的跑回家吃飯。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每間教室還安上了由電腦和投影儀組成的電子白板,這樣就能豐富我們的課堂,使我們對學習產生濃厚的興趣。

  學校給我提供了這麼好的環境,我更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學校,長大后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五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