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蔡橋中心小學是我們的校園,我已經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四年,我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非常熟悉。我愛我們的校園。 

  你瞧!跨進校門,你就會看見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那就是我們升旗的地方,每逢星期一的時候,我們都要舉行一次莊嚴的升旗儀式。在旗台的左邊是一排明亮的玻璃櫥窗,櫥窗正面都是展示學生風采的地方,(我也經常成為這裡的一員,)這裡總能吸引着許多學生和家長,圍在窗前議論着、讚歎着……櫥窗反面向我們介紹了很多名人軼事。在櫥窗左面是寬闊的操場,課間我們在操場上玩耍、嬉戲,那裡留下了我們歡樂的笑聲。操場的北面是一座座花壇,花壇里長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兒,春天一到,花兒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芬芳的花香經常引得一群群可愛的小精靈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學校的東面是我們的教學樓,高大的教學樓好似巨人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教學樓的每間教室都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同學們在這裡學知識,學本領。各班教室後面的黑板報辦得豐富多彩,妙趣橫生。這裡不僅是我們理想的天地,還是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們在這樣的校園裡讀書,學習,感到十分舒暢。 

  我們的校園,她是智慧的搖籃,成長的階梯,知識的源泉,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