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我的學校—大公路二校,在大公路東段,這裡可美麗啦!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地操場,操場的前面時一棟高大的教學樓,共有4層,12個教室。操場的左邊和右邊是長方形的花壇,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為我們提供新鮮空氣。操場的後面是教師辦公室,辛勤的老師就在這裡工作。操場的中央是升旗台,升旗台上由一面隨風舞動的五星紅旗,每周一,這面五星紅旗就會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冉冉升起。教學樓的後面是一條長400米的塑膠跑道和幾張乒乓球台。

  上課鈴一響,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進教室,大聲地讀起書來,直到老師進教室,同學們才停下,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這時,校園裡一片朗朗地讀書聲招引來了一群小蜜蜂,它們在教室外飛來飛去,好像在聽同學們讀課文。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做遊戲、跑步、打乒乓球、唱歌……,這時,歡笑聲、吵鬧聲、唱歌聲合成一片,校園熱鬧無比,還引來許多小鳥,它們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歌唱,好像在說:“現在校園真熱鬧呀!”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是我汲取知識和快樂成長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