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們都能看見有許多人在校園進進出出。告訴你我們的校園是什麼樣的吧。 

  一進校門,首先映人眼帘的就是高聳直立的國旗台。台座是正方形的,四周是台階,三步就可以上去了。旗杆又細又長,有碗口那麼粗,五層樓那麼高。我們的國旗很紅,無風的時候國旗貼着旗杆,就像一把沒有撐開的紅傘。一陣風拂過,國旗就會展開,飄來飄去,這時我們就可以看見黃燦燦的五顆星星。 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時刻提醒我們: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要愛自己祖國。

  往前走十來米就置身於操場之中。操場呈正方形,面積約兩千多平方米。操場非常乾淨,簡直是一塵不染,只要有同學發現一塊紙屑,那塊紙屑立刻會被扔進垃圾箱里。我們的操場可平坦啦!就是剛學會走路的小孩走在我們的操場上也不會摔跤。上課時操場上很安靜,只聽見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來。下課了操場上一片喧鬧聲,有的跳繩,有的打乒乓球,有的…… 

  走到教學樓前,接見我們的是兩棵桂花樹。遠看它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又像一把綠色的傘。她們就像兩個威武的軍人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每到秋天,樹上就會結出小小的花苞,漸漸的花苞脹開后,變成了黃悠悠的桂花。花的香味就會漂到學校的每個角落裡,聞起來使人神清氣爽。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我喜歡我們的校園,也喜歡我們學校里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