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它也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它也許僅有幾座平房,幾棵老樹,幾個操場。不管怎樣,在可愛的校園裡,我們都度過了許許多多歡樂的日子。

  清晨,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只見校門口那面土紅色的牆上寫着幾個金燦燦大字:“外國語中學”。

  走進校門看到一排排高大的楊樹如高大的士兵一樣整齊站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慢慢的,靜靜地你就能聞到一股清香。你聞到這香味,好像你就能慢慢的飄起來。跟着香味走,就能到小學部教學樓前的操場。操場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裡有幾片又圓又大的荷葉,荷花在凌晨3點就會開花。早晨到學校和下了早自習出來聞一聞荷花的香氣,就會精神抖擻。再仔細一看。假山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假山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假山上有許多小洞,最上面有一座寶塔,夏天到了,就會噴起水花。假山底下也有許多小洞,魚兒在水底竄來竄去,魚都是金魚,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一條魚,身上有黑色的斑點,它是魚群中最大的魚,還有許多的小魚在水裡遊盪。

  我們學校的一座小小的假山都這麼美,我們的學校能不美嗎?

  四年級:呆萌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