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媽  曹乘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  曹乘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胖大媽  曹乘瑞 標籤: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啟一(19)班  曹乘瑞

  胖大媽

  我的鄰居家有一個胖大媽,她的體型很胖,像一個巨大無比的西瓜,走走路來大搖大擺的像一隻胖胖的鴨子。她的年齡大約有四五十多歲了,身高大約有一米六五左右。她有一張胖乎乎的大臉,像豬一樣。

  她的頭髮是棕色的像一堆巧克力帽。她的眉毛又黑又彎,像兩個黑色的括號。她的眼睛烏黑髮亮,像兩顆大大的葡萄,她的鼻子小小的像一顆小小的豆子。她的耳朵大大的像兩把扇子。她非常愛笑一笑就露出來了幾顆潔白的大牙,像一個個威嚴的士兵。

  她也愛跳舞,每天一清早,她就拿著錄音機,看着旁邊的景象,來到了公園裡,把錄音機一放就按一下按鈕就開始跳舞了。我每天到公園裡就會聽見她的錄音機的聲音。她也愛照鏡子,一照鏡子就不放。她上照一下,下照一下,左照一下,右照一下。還叉着腰翹着屁股照一下。

  鄰居家的胖大媽太胖了!

  老師點評:

  胖大媽的長相還真錯!一笑就露出幾顆潔白的大牙,像一個個威嚴的士兵。“她上照一下……”抓住了動作描寫哦!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  曹乘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曹乘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