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大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17)班  張俊哲

胖大媽

在我家的隔壁有一個人,她胖乎乎的,四十多歲了,走起路來像一隻鴨子,所以人們都叫她胖大媽。

她的臉有皺紋,像一個剛出鍋的大饅頭。頭髮是黑黑的,長長的,像一條條黑亮的絲帶。她的眉毛彎彎的,長長的,像兩個香蕉在天上掛着。眼睛一閃一閃,很遠的地方都看得見,她的眼睛水靈靈的像兩顆葡萄。鼻子小小的不大,但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耳朵大大的像兩個大大的扇子,好像可以扇風。嘴巴不大大小,有時候笑起來還會成一條縫。

她還喜歡跳舞,有一天她拿了一個錄音機來到了一片空地,把錄音機放在了一個木頭上,開心的跳起舞來。她踮起腳在轉圈像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她一般跳舞,心情很好。有時也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她還喜歡照鏡子,一般都對鏡子里的人說:“你真漂亮。”

胖大媽真愛臭美。

老師點評:

胖大媽有僅長的十分好看,而且愛好還特別多。通過運用比喻修辭,動作描寫給文章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哦!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