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大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18)班  姜芊宇

胖大媽

我家隔壁有一位胖大媽,她又胖又肥。走起路來像企鵝。大約四十到五十歲,身高大約一米五多。她的臉胖乎乎的像籃球的皮,鼓鼓的。臉上還有皺紋呢!皺紋看起來像西瓜籽。頭髮是棕色的,還是彎彎的呢。她的頭髮像大圓餅。眼睛大大的,像葡萄。耳朵大大的像蘑菇。鼻子圓圓的像櫻桃。嘴巴笑的時候還會露出牙齒和酒窩。胖大媽上身穿着一件棕色的外衣,下身穿着黃色的裙子。腳穿着棕色的鞋子。

有一次,胖大媽提着唱歌的錄音機走了一會,就放到了桌子上,放出音樂。一邊唱着歌一邊跳着舞,她心裡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了。她跳完了照了鏡子比以前漂亮了一千倍。她這時候好像中了魂似的在那兒一動也不動了。

這時候我也中了魂一樣覺得胖大媽她很漂亮。

老師點評:

文章開頭直交待人物的體型,通過運用比喻介紹了胖大媽的外貌。“一邊······一邊”表達出人物對跳舞的喜愛。同時還抓住了人物的心理。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