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大媽 張世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 張世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胖大媽 張世琪 標籤: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啟一(23)班 張世琪

  胖大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超女總決賽,老師帶着我們坐超女車來到了超女比賽的現場。

  第一個出場的是胖大媽,胖大媽看起來大約40 ̄50歲,她有一頭棕色的捲髮。臉白白胖胖的,沒有皺紋。眉毛彎彎的,像月亮一樣。還有一雙圓溜溜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小小的、扁扁的。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你們看,她還喜歡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看起來可年輕了!

  為了準備比賽,她還經常去公園裡練習唱歌跳舞。瞧!她提著錄音機去公園了,首先,她把錄音機放在木頭做的板凳上,然後按下“開始”鍵,隨著錄音機裡面飄出來的優美動聽的歌聲,她拎着裙角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除了愛跳舞之外,她還有個愛好就是照鏡子,天天對着鏡子照啊照,鏡子里的她看起來真自信,我覺得她肯定在想:這次我一定會是冠軍的。

  比賽結束了,胖大媽果然得到了冠軍。

  教師點評:

  世琪,上課時表現很積極哦!文章較上次有進步,作文結構完整,成功的勾勒了胖大媽的形象,真是一篇佳作!的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 張世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張世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