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大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17)班  馬驍

胖大媽

今天,老師給我介紹了一個人。叫胖大媽。她胖乎乎的就像一隻胖乎乎的北極熊。她的年齡大約有四十歲左右,身高有一米五五左右。

胖大媽臉圓圓的像一塊香噴噴的大餅。頭髮黑黑的長長的像臉上的皺紋。眉毛彎彎的像彎彎的月芽。胖大媽上身喜歡穿彩色的衣服。下身喜歡穿黃色的衣服。

胖大媽喜歡唱歌跳舞,有一天,胖大媽早早的起來來到野外,她打開錄音機,很好聽很好聽的音樂播放出來了。她先扭扭屁股。再動動腰,然後再轉了一個圈,最後跳了一段很好看的舞。

胖大媽還很喜歡照鏡子,有一次,胖大媽好好扮扮,站在鏡子面前對裡面的自己說:“你真是個美人呀。”

我們都覺的胖大媽的胖大媽可以參加超級女生了。

老師點評:

文章中以人物的動作描寫表達出胖大媽的愛好,同時比喻修辭豐富了文章,但是希望把字寫漂亮哦!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