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嚇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老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覺得沒事幹,就感覺我的惡作劇可以開始了。我昨天和爸爸買了一隻假蜈蚣,想嚇嚇老媽。我的計劃終於要實現了。

  我把我買的蜈蚣拿了出來,心想,老媽一定會被嚇得屁滾尿流,那時候,我開心死了。這時,老媽正好來了,我趕緊叫住老媽,對她說,媽媽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你,我又說,你要閉上眼睛,要用手摸。我才給你,對對對,要閉上眼睛,老爸一邊說一邊捂着媽媽的眼睛,我把假蜈蚣放到媽媽手裡,準備看好戲,老媽摸摸這邊,又摸摸那邊,最後,只聽一聲尖叫,啊,這是什麼,老媽這一叫把我和老爸都嚇壞了。她真是一位有名的尖叫大王。

  我家的這位尖叫大王就是膽小。不就是一隻假蜈蚣嘛,又不是真的,何必那麼害怕呢

  蘇州敬文小學二年級:肖然

您正在瀏覽: 嚇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