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天

  四四班樊星 輔導老師劉萌萌

  今天爸爸帶我去超化逛街,我們看中了一個微波爐。

  這個微波爐有長方形的身體,看上去比 18英寸 的電機小一點。它的外殼是奶白色的,給人一種純凈的感覺。正中間的門是透明的,邊上是一排按鈕,看上去小巧玲瓏。門上貼着一個身穿太空衣、手托着一個奶油蛋糕的卡通人物。

  微波爐一共有三個旋鈕,第一個是時間控制鈕,第二個是功率控制鈕,分高、中、中低、低、解凍和保溫功率六檔,第三個旋鈕是爐門控制鈕。

  微波爐裡面放有一個大玻璃轉盤,上面可以放需要加工的食品。左邊的小孔里有一隻小風扇和一盞小燈,右邊與上面各裝有兩組排氣孔。只要把食品放進微波爐,關上門,選好功能按鈕后,定好時間,小燈就亮了。這時小風扇轉了起來,底部的玻璃盤也隨之慢慢的轉動,微波爐開始工作了。

  今天過得真開心,因為爸爸買了一個全家都喜歡的微波爐。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