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準備去城南公園玩!

  我們出發了,首先到海盜船那玩,下來后我快吐了,太嚇人了。接着到了高空飛碟,我坐上去后心怦怦直跳,只聽一聲響,開始飛了,一下子飛到了最高處,差點把我心臟病給嚇出來。我們又來到了高空攬月,聽他們說這是城南公園最嚇人的一個玩具,我和媽媽雖然很害怕,但最後還是坐了上去,先是飛得很低很低,一下子飛到了極度高,如果有人帶手機的話,那麼她(他)的手機就會掉下來,因為當時我們是頭向著地的,那感覺真不知有多嚇人了,有的膽子小的嚇得都哭了,臉煞白煞白的,當然,我和媽媽也哭了。最後我們來到了碰碰車,媽媽說那個很幼稚,所以就沒玩兒,最後玩兒的是上面的鞦韆,我告訴你,我可是玩鞦韆的高手,盪的高的都快滑一個大圈圈了我告訴你,真的,沒騙你,我可不是吹牛的人,如果你不信,那就算了。反正也不要你信!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