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這一隻溫暖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這一隻溫暖的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這一隻溫暖的手

華庄中心小學

  五(3)班

  徐錦程

  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手,這隻手代表的是友情、代表的是包容、代表的是希冀、代表的是母愛……

  記得那次大雪紛飛的夜晚,刺骨的寒風卷着雪花從天空飄過。當媽媽起來為我蓋被子時,發現豆大般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滴下,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摸一摸額頭,啊!我發燒了!媽媽二話不說,趕緊幫我穿上衣服,自己卻穿着單衣,抱着我向醫院奔去……醫生為我掛上點滴,坐在我的旁邊守侯。一天、兩天……幾天過去了,我睜開眼睛,看見媽媽嘴唇乾裂,臉上又多了幾道皺紋,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眼睛中布滿了血絲。媽媽伸出她那疲憊不堪的的手:這是一隻飽經風霜的手,皮膚蠟黃,上面布滿皺紋,非常粗糙。撫摸着我,低聲說:“好孩子,媽媽給你做飯去,你好好休息。”

  飯做好了,看着這一桌豐盛的飯菜,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心裡想:這幾天媽媽肯定一直在忙上忙下,自己還得乾著各種事情,燒菜、洗衣服、拖地……那布滿血絲的眼睛就是最有力的證據。媽媽肯定晚上連覺都沒睡,一直陪在我身邊,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吃完這頓飯我覺得是我一生中吃過最香、最美味的一頓了!因為其中包含了媽媽濃濃的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神聖的,母愛是給人以希望的。我深深的感謝在我最困難時伸出的那隻溫暖的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這一隻溫暖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這一隻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